我很喜歡hugo boss這個品牌,但又不算是她的擁護者,極其量只能是個在門邊偷偷窺看她的小男孩!!


打開衣櫃一算,擁有的hugo boss領帶有50條之多(請不要見笑,50條這數目可以在某些人眼中只是小兒科!!),但襯衣,褲子及西服則一套也欠奉!
究其原因,只嘆自己身材不是標準的,十多年前,連卡佛減價(係pre-sales)就馬上去掃貨,一季起碼四五條領帶! 但西服就麻煩了! 歐洲尺碼50號太小,52號太大,要修改的話,作的幅度很大,覺得有點肉痛(4,5千一套衫要左改右改),最終也沒有買了。如是者直到現在,我已沒有資格去買hugo boss了。幸好,我已找到了一個合適的裁縫師傅,每季幫我訂製服裝:襯衣,褲子及西服套裝。
這其實彈性還大,只要選好了衣料,看中款式後便交由專人處理,成品保證貼身滿意,最好的還是價錢,簡直只是名牌的三分之一。還保證街上只有你穿的一件,人家看了喜歡也買不到!!

但我還是喜歡hugo boss,以前的hugo boss,我不能擁有的hugo boss!!!

No Comments on 5 月 7th 2004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