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大年初二,居然這個時間可以安坐家中享受vcd。呵呵!!
剛看完了【智能叛變】,很刺激,但印象中與原著小說是有很大的出入的。

今年新年的氣氛很淡薄,過往也是很忙碌的,總覺得時間不夠,買這買那的便大年初一了。今天按例也是提早兩休假,但居然兩天也是閒著沒事幹,又或者說是提不起興趣去幹。

睡到早上十一時多便起床,黐黐纏纏的也不願外出。出得家門也日上三竿,隨便逛逛及買點東西又要回家了。沒有興趣逛花市,沒有興趣逛年宵,沒有興趣看電影,沒有興趣約朋友聚,沒有興趣看vcd,沒有興趣看書.......這樣,兩天完結了。

大年初一,足不出戶,在家只是吃及睡。說了也慚愧,昨天竟然足足睡了一個對,晚上九時半上床睡,今天早上十一時起床。越睡越覺累,越睡越想睡,要不是今早要開年,我想我還可以睡個五六小時的。

就這樣,五天假期浪費了。呵呵!!

明天又要開工了,國內一位貴賓到了香港,明天要陪他吃飯逛街,不知耗到甚麼時候才可以走人。

No Comments on 1 月 31st 2006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