吉祥寺坐電車離開時,已經是下午三時多了。

我們的一站是新宿的百貨公司,這時肚子也開始餓了(我也不懂為何,去旅行時特別容易肚餓的!)。是時候吃個下午茶了。

要吃下午茶,當然首選Afternoon Tea的下午茶選擇了。

等位置時也發生了趣事:因太多人了,原本是要排隊約四十分鐘的。可是語言障礙的問題,侍應生不太懂如何解釋,只好讓我們打了個尖,比其他人優先拿到位子了。

菜譜的選擇不多,我們只有戰戰兢兢地選些看似安全的食品。結果大大出人意表,我們也非常滿意。

這是雜果茶,聽小妹說味道很好,但我總覺得像有果皮屑浮面的饈水。呵呵!!

栗子蓉蛋糕,有鮮忌廉襯托。

這是香蕉蛋糕配香蕉片,賣相一般,但勝在可口。

最好吃的,要算這一個了。是冰淇淋球加上鮮忌廉,再配上香口的小蛋糕及果仁碎片,入口其味無窮,變化多端,集合了香軟,清甜,爽口及芳香於一身,怪不得一下子給我們吃光了。


沒想到下午茶也如此可口。我們只能捧著肚子去逛百貨公司了。

這天晚上還有另一個讓我流口水的美食。呵呵!! 繼續看下去吧!

No Comments on 1 月 29th 2007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