除每周的【電腦廣場】外,很久已沒有看定期雜誌的時間了。

過往訂閱很多本雜誌:亞洲周刊、國家地理雜誌、Popular Science、Times、Forbes等月刊周刊,但往往也只買看不完。這些雜誌的內容太多,篇幅太長,我自己又時間太少了。

最後一刀切,甚麼也不訂閱,甚麼也不看,讓自己休息休息。

03年左右,一次出差上海,臨走的一天朋友送我到機場,問我看不看報紙雜誌,結果留了一份【周末畫報】給我,我一上機便看到回香港,從此喜歡了這刊物了。

很喜歡它的排版及結構:
1)都市日報的尺寸,方便攜帶;
2)一報幾冊,分新聞、財富、生活及都市(有時候還有其他),可按自己喜好分先後次序的看,輕鬆多了;
3)薄薄的一冊,圖文並茂;
4)內容追貼潮流,一點也不覺得是國內的製作;
5)價錢便宜,每份五元(人民幣)

雖然不是每期也追,但每每經過火車站或機場也必買來看,財經、時裝、文化、電影、科技、潮流等等的新消息甚麼也有,對我這個不看報紙的人來說是很方便的資訊來源。

今天經過旺角新思維書店,看見有售,二話不說買回來過癮一翻!

各位有機會也看看,絕對比壹周刊或忽周好看百倍(不知為甚麼我家常有這些雜誌的)。

No Comments on 5 月 23rd 2007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