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看中文字的機會少了,人有點呆滯。既然沒有得看,那麼自己寫給自己看吧!

住的地區叫silom road,是市中心的商業及銀行區,但有一條很出名的night plaza街,賣很多冒牌衣服及鞋襪等。整條路也很煩忙,我曾試過在這裡因塞車而被困了個多小時(用走的也能夠走完了)。

我住的酒店比較接近BTS(泰國的輕鐵系列)站,附近更有很多新舊的其他酒店。每天來回客戶公司及酒店之間,就是在SILOM路兩旁走走:到7-11買東西、到小店買電話充值卡、到外邊吃飯及散散步等。

路上滿是外國遊客。泰國人一般也很友善及有禮貌,街道兩旁的小攤不會強拉客人買東西,這幾天常到的餐廳及賣電話卡的小店也跟我熟了,路過時也跟我打招呼。

三年沒有來,在SILOM路也多了個飲食綜合中心。中心建成一個英文字母《U》,是一列白色的三層建築物,通常也是餐廳或酒吧,也有STARBUCK咖啡店及一家小書店。

晚上走這條路時,有幾次被當地人問:hello! 篤篤?

?! 我覺得奇怪,要我篤啥?! 噢! 原來是問我要不要坐開蓬遊覽車。這種遊覽車是由一台摩托車帶動的一個小鐵廂,蓬則可開可闔。呵呵! 還以為問我是否有興趣"篤篤"小姐!

No Comments on 7 月 26th 2007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