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與tommy兄也心儀很久的一本關於圖書館的書。[@more@]

其實,在tommy兄向我介紹這書以前,我在舊尖沙咀商務書店也碰過一次了。

為什麼用「碰」這個字眼呢?!

因為我覺得與這書有很深的緣份,不是區區一本書那麼簡單。當時是商務書店推廣有關「書」的書籍,我路過時驚鴻一瞥,馬上將他捧在手裡。

只可以用「愛不釋手」來形容當時的心情,但價格實在太高了,要600元一冊。最後也只能將她歸位,含淚而回。

第二次碰面是tommy兄在灣仔三聯的介紹。當時他也望著這書而口水直流。雖然大家也是書的愛好者,但礙於價格實在太高了,只能望門輕嘆。

這陣子心情不佳,某天又飄到尖沙咀新商務書店,再次見到這位「美女」了。心想:在我有生之年能夠擁有一個像樣的私人藏書室是也許無望的了,為什麼不掏幾百塊錢來發發夢,自我安慰一翻也好!

終於忍下心來,捱一個月不吃早餐也要買了她!

不看尤可,看了後悔莫及!心內那團火燒起來了!!我知道日後為什麼而努力了!

No Comments on 8 月 13th 2007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