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又給我碰見她了!

她今天只穿黑色的V領毛衣,手上仍舊是那本【I Know This Much is True】。為什麼只看了這麼少呢?上星期五我們碰面時,她應該開看了約百多頁,現在見她只看了書的一半而已。

不過今天很高興,我與她並排的站在車箱與車箱之間的接廊,靜靜地渡過了這十多分鐘的旅程! 真的有個衝動想上前遞上我的名片。沒錯,我的私人名片,不是公司幫我印的那款,而是我為了她(或其他書友)而找朋友設計的名片。可惜最後我也壓下了這個衝動!為了維持這不連續的相遇,能夠跟她相見,我不能冒險破壞這種沒有契約的關係,萬一她以為我只是個想結識女孩的登徒子,那麼這種迷人的早晨相遇便要泡湯了。

名片上有我這個網誌的資料,如果她上來看見了有關她的報導,不知結果會如何呢?!

1 Comment on 2 月 23rd 2009

One Response to “地鐵馬尾少女之四”

  1. Dennis表示:

    下次朝早同你一齊搭地鐵先。XD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