復活節期間,隔壁買回來一對綠色的巴西龜,用小小的塑膠盤子來飼養。這需小龜龜很可愛,每天早上也爬上小石頭上曬陽光。我見了忍不住,要媽媽也買了一對回來。

假期的最後一天,媽媽終於買了一對小龜龜回家! 起初我們也用塑膠小盤來飼養牠們,但好像活動的地方不夠,牠們不太活潑!最後決定買個新的玻璃魚缸回來給牠們。

呵呵!!沒錯!就是我家的可愛小龜龜了!

牠們比鄰居還活潑,大白天就龜疊龜的去曬太陽!那塊浮水石就是牠們很喜歡的基地。吃完龜糧後,總喜歡爬上浮石休息或曬曬太陽的。最喜歡莫過疊疊龜! 再來一幅吧!

看清楚!是牠們自己搞的疊疊落,不是我故意擺放的!

晚上更可愛!喜歡將四肢伸的直直硬硬的,就這樣閉上雙眼睡覺!有圖為證的!

這四小龜龜成了我的新寵。每天下班回家,第一時間看看牠們!

媽媽說牠們超活潑的,隔兩三天就替牠們清洗水缸時,一有機會就四處亂爬了。我也試過替牠們清理水缸,將小龜放在水槽旁邊時,牠就不停的往外逃。怎樣也不肯停下來,最終只好將牠弄反了,四腳亂抓也不能著地!

小龜比我還懶,隨了白天的幾個小時有活動外,一到下午就開始偷睡的了!真開心呀!除了吃就是睡!

1 Comment on 5 月 5th 2009

One Response to “新寵 – 小龜龜”

  1. 貝爾表示:

    終於買了?
    的確很可愛呢! :P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