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的早上,代替我的新同事空降了。 終於派來了新人接手了。由於甚麼也不知道,只好從基本開始「陪訓」他了。

花了兩天讓他了解自家公司的產品,起碼心裡有個譜,再教其他東西也比較容易!!

星期三老闆要求我帶他外出與客戶見面,開始進行交接。

沒問題呀! 你喜歡啦! 這樣快讓他出道,我是沒有意見的,當然啦,有我傍在身邊,甚麼也不成問題啦!

最大的那個問題是我,如果我肯配合,他應該可以很快上道的。

回想當初,我踏入這家公司,外出見客是一星期後的事情,在公司溫習了所以產品資料,才膽敢一個人出外拜訪客戶! 昨天也與他到了幾處地方拜訪客戶,交代我的離職及他的接任。

一切尚算順利,客戶也對我依依不捨,畢竟也為他們服務了六個年頭了啦,已經由客戶供應商的關係變成了朋友啦! 當中也發生了不少事情:遲交貨,質量問題,貨款問題等等。就是這些問題,讓我能夠充分表現出我服務態度,我的熱誠及如何在時日中與客戶一起成長,從而取得他們的信任及依賴。就是這些經歷,讓我們能夠成為朋友。

今天不用外出,老闆也不在港,自然放鬆心情放慢手腳啦!

位置已經讓給了新同事,電腦也沒得用,做好帶自己的小P回來,上上網,玩玩msn。但真的很無聊呀!

2 Comments on 6 月 19th 2009

2 Responses to “百無聊賴”

  1. V表示:

    叔叔你 唔可以” 陪瞓 ” 嫁…(培訓)
    當年我辭職後都好無聊呀~
    得閒咪睇吓書食吓tea囉, 記得準時收工咪益個x人老闆!

  2. 長人叔叔表示:

    呵呵!! V你好!!
    唉! 你知我份人啦,唔多識做壞人,如果新人有禮貌又唔串的話,我是很難拒絕教他的。

    不過,縱使我教他,也要看他的天份,如何去掌握及揣摩客戶心理又是另外一回事。我這七年的經驗不是白說的。哈哈!!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