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自己說過,《地鐵馬尾少女之八》是最後一篇《馬尾少女》系列文章,再怎麼樣發展也好,真不好意思破了自己的承諾。

可是我又真的很想很想再寫寫《馬尾》,可能已經將馬尾由一個地鐵內碰到的陌生人,轉化成了我對舊公司的一種憧憬,一種回憶了。所以還依依不捨,仍然有所眷戀!

厚著臉皮來個番外篇吧! 不算破了自己的承諾呀! 《星球大戰》也有前傳及外傳啦!!

今天在地鐵又再碰到她了! 你說多奇妙呀! 我到了另一個車站送點東西給朋友,還能夠與她碰面。

其實,上星期也有好幾天在不同的時段與她碰面,還是老樣子! 完全沒有給我任何機會跟她說聲早晨或點個頭。我也不能夠老著臉皮,再上前拍她的肩膀,跟她說:「早晨呀!」

這樣子死定了,我也會討厭自己!

臨淵羨魚,不如退而結網!   縱使網不到魚,也來個作繭自縛!

其實一切也沒有變動,變的只是人心!

她還是那個她,依然故我! 那管你全世界天崩地陷!

可我則有點不知所措,事情曝了光後,有點進退失據! 很想很想跟她說話,又很想狠想時光倒流,回到未遞上名片的時刻,我可以從遠處肆無忌憚的看她!

忐忐忑忑,仿仿佛佛,憂憂慼慼!

最致命的還是,我快將離開公司,但到今時今日,自己心裡還沒有個譜,日後發展會是如何?

天大地大,竟有無處容身的悲涼感覺! 這正正就好像我現在與《馬尾女孩》的關係!

No Comments on 6 月 22nd 2009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