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題之所以為「無題」,是因為廣東話的「唔好提」!!

收到朋友的投訴,再寫「馬尾少女」的文章,以後不看我的blog了!

聽了不禁啞然!

「不是前些時候,剛有網友讚我寫《馬尾小女》的文章很吸引很有趣嗎?」我問!

「更吸引更有趣的也有,只要我肯寫出來!!」 她答!

也對! 要講吸引,要講有趣的話,她的故事絕對比我的**「便秘」文學吸引!

「唉! 你也搭訕過,名片也派了,還想幹啥?」她不滿意地問!

「………」我無言!

「香港人多不習慣與人搭訕的! 你也主動地向她派了名片,還已經邀請她上anobii聊聊天了。她也沒有有反應,你還可以怎樣?應該是說,你還想怎樣?」她再問。

「她可能跟你或我不同,我們可以就這樣經搭訕而認識( 詳見文章《洩露了》),她未必會接受的!」她補充!

唉! 她說得對! 我沒有必要再磨磨蹭蹭了! 萬事也講緣份的! 可能是我們的緣份只限「碰面」的地步,還未足夠讓我們成為朋友! 那就不要勉強了! 舊公司上班的日子只剩下 星期一及二了! 多看她兩天,留個美好的回憶算了!

呵呵!! 我最聽話的V,我是個乖孩子來的。

P.S. 人家一般稱無聊的文章為「牙痛文學」;我的文章更加低層次,只能稱為「便秘文學」!!

2 Comments on 6 月 26th 2009

2 Responses to “無題”

  1. V表示:

    哎呀~
    叔叔唔好” 嬲 “咗我呀!
    我一貫 “直腸子” 絕對沒有其他意思!!
    我只是覺得不必磨磨蹭蹭罷…

  2. 長人叔叔表示:

    呵呵!!
    當然不會啦! 你也知道我為人!!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