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開了飛驒之里後,觀光巴士送我們回到高山市中心!

在火車站附近的手信店逛完後,順著行車大道邊走邊看,找到了一家小咖啡館子- 《IF CAFE》!

咖啡只有我們兩位客人,非常清靜! 室內的裝潢以古老的擺鐘為主,不是很特別卻給我舒適的感覺! 還是下午四時多五時,喝個下午茶也不為過吧!

我們只點了咖啡及一客起司蕃茄多士(toast with tomato and cheeze)。

咖啡只是一般貨色,多士則很美味! 我們並不很餓,只是想多吃點特別的東西,或坐坐享受一下無聊的感覺!

接下來,我們繼續上路,找尋另外一個必吃的美食 -朴葉味噌吉列牛排。

在高山市內有家名叫《壽樂久》的小店,專賣這種出名美味的朴葉味噌吉列牛排!!

牛肉是用吉列的做法用脆皮裹著,再放在朴葉上燒烤,減低燒焦的機會,再在牛肉上抹上濃濃的味噌醬料!

因為剛吃了下午茶,不太肚餓,所以只點了一份定食外加一客串燒牛肉,便是我們的晚餐了!

原來,牛肉串燒比朴葉燒還可口! 但也不失奇趣! 總算是試過了這種美食吧!

No Comments on 7 月 14th 2009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