算算日子,已經踏入了八月中旬了! 距離開學的日子,還剩十多天而已!!

不知是禍是福,今年考試過後,居然真的放了個暑假! 還是個未有終站的暑假!

尤幸,這個暑假過的蠻舒服高興,算是這短短七年來的一個「補償」的假期!!

去了日本的名古屋,在香港優哉悠哉地休息,與朋友喝茶聊天!

是時候要開學了,不管是學業上的還是事業上的。

碩士課程接近尾聲了,這個學期選修的是頗重要的project,也是個必修科,幸好脫離了舊公司的束縛,希望這個學期能夠順利完成。那麼,剩下來的就是a piece of cake了!

創業已經不是頭一遭的嘗試了,畢竟存有風險,步入了中年,還要冒險,不能不說自己膽子大!

師傅告訴我,上半生時機未到,知命的話,就要掌握時間好好學習充實自己,否則如何發老闆夢也是徒然的!

下半生或有機遇,努力許有成果!

那麼,努力啦! 呵呵!!

3 Comments on 8 月 14th 2009

3 Responses to “快開學了!”

  1. 貝爾表示:

    > 知命的話,就要掌握時間好好學習充實自己,否則如何發老闆夢也是徒然的!
    加油!

  2. 河邊草表示:

    機會只留比有準備的人! “奸爸爹” p(^o^)q

  3. Dennis表示:

    >師傅告訴我,上半生時機未到,知命的話,就要掌握時間好好學習充實自己,否則如何發老闆夢也是徒然的!

    練好功夫等運到。加油!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