叔叔今天第一次到訪《數碼港》,就是為了這【葛保諾博士的科幻世界】展覽會。

原本,這篇文章是叔叔坐在數碼港的露天公園,邊享受陽光邊敲鍵盤而寫的。豈料,世事往往不如人意。

叔叔筆記電腦用的3.5G卡是【3】台的,在數碼港無線想網,理應接收順利的。正當叔叔將文章寫完,按下《發表》的按鈕時,shit! 斷線了!

斷線了! 【3】台在《數碼港》無線上網居然中途斷線了。叔叔的那篇文章泡湯了!

算了! 叔叔認命了! 只好回家再乖乖地敲鍵盤重新寫過吧!

【葛保諾博士】是啥?我不知道! 只是某次路經跑馬地時,看見了個車身廣告介紹這個展覽會,便有一去參觀的打算了。無耐前陣子很忙,也把這個念頭打消了。

上星期三的上午,叔叔又想起了這個展覽會,便狠下心來,打算坐隧道巴士到金鐘巴士站,轉乘其他路線的公車到數碼港。

呵呵! 問題來了。原來金鐘那裡是沒有公車到數碼港的。叔叔只是上網查過了一些交通資料,便先入為主地認為金鐘那裡有專車到數碼港。那天碰巧叔叔很累,天氣也很熱,叔叔在那裡磨蹭了二十多分鐘,來回走了一個圈,終於投降了。

可昨晚又心血來潮,上網再查看展覽會的日期,看看是否還未結束。噢! 太好了,到5月16日才結束。

今天剛巧相對地空閒,工作做完了,應該有空去的! 那就去吧! 叔叔近期就是缺了這股熱忱,凡事也拖拖拉拉的,錯失了很多機會及時間。

展覽是去了,沒有甚麼好失望的,因為從來沒有期望過甚麼。

館內只展放了些漫畫,造型構圖及一些故事內出現過的槍械等等。

葛保諾博士的世界,屬於1900至1930年代,有遠征月球及火星的故事。怎說呢?就像是外太空版本的奪寶奇兵那種感覺。或是宮崎駿喜歡用的設定背景,一戰前後的年代,高科技設備但外觀卻很簡陋及落後的那種感覺。

花了不到十分鐘就看完的展覽,沒給叔叔多大的驚喜。反而是數碼港這地方給叔叔的驚喜較多。

No Comments on 5 月 12th 2010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