集中營式的上課已經於上星期日完結了!

不禁鬆一口氣!

雖說這四天對叔叔來說,比死更難受,累極了! 但倒也有不少新的經歷!

早上六時三十分起床,約八時十分前已經回到學校了。

從來也未見過這樣寧靜的校園的。放眼四望,整個校園也只得叔叔一個!

真的! 星期六早上,也只有我一個傻傻地,帶著疲乏的身軀,在這廣闊的建築群內行走。偶爾在大樓的入口處,望到一兩個睡眼惺忪的保安員,懶懶地坐著! 星期六是正常的上課日子,保安員不用檢查學生證的,所以也只是象徵性地坐坐當值而已。

說星期六是正常的上課日子,也不盡然! 各部門及學院的辦公室,也是一周五天工作的。非全日制的課程,大多數也只安排在星期六下午才開始,配合周末要上班的學生。

在這學校上了四年的課,也是頭一遭這麼早來校園上課的。

星期天的情況恰恰相反!

大清早已有很多人在校園內出現了。這些人看來,大部份也不是學生或教職員,來學校也不是為了上課的。

畢竟,學校是九龍區有名的學府之一,成為了旅遊熱點也不為奇! 加上鄰近鐵路總站及座落大型商業區旁邊,少不免成為周日約會的集散地及晨運早操的好地方!

帶著緊張及疲累的心情,觀看其他人在優哉悠哉地進行著各式各樣的活動,不能不說另有一翻滋味呀!

7 Comments on 6 月 27th 2010

7 Responses to “周末上課”

  1. 貝爾表示:

    早晨的校園,的確別有一番景緻。 🙂

  2. Fion表示:

    很久沒來探你! 您好嗎! 多謝你來我的BLOG, 因為我大多的BLOG友都轉了去FACEBOOK, 很少還在BLOG中出現…
    我不是6月25日才回覆你, 我在5月己留言在你的YAHOO BLOG中, 因為一直沒有你的回覆, 才試試在我的BLOG中回覆你, 係呢, 你是否己為人父? 改了名做DADDY LONGMAN? 家下生活如何…?

  3. Fion表示:

    還有下次留言給我時, 可否不要叫我"忌"安? 最好改為技安或是肥安比較好, 因為忌安好似不是太好意頭…, 年紀愈大, 就愈要信這些東西…:P 

  4. 長人叔叔表示:

    技安,呵呵! 幾時變得咁迷信呀!
    好啦! 改口叫你技安啦! 幾時返新工呀?

  5. Fion表示:

    ADD左你FACEBOOK啦…, 我7月5日返新工, 希望在新公司重新開始, 不要再理人咁多野, 做掂自己野就算了…, 你呢? 生意如何呀? 本來想如找不到工做, 就揾你請我TIM…

  6. 長人叔叔表示:

    技安,新的工作是哪行呢?在那區?
    有空順路過來找你吃飯!
    唉! 我連自己也養活不了,那有資源請你來高就呢?!

  7. Fion表示:

    新工作都是衣服及袋的飾品有關, 這公司專門做五金的製品, 都是在深水埗的, 可以由家中行路返工. 這裡都是包伙食, 可以星期六約出來吃午飯談談近況…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