噢! 很嚴重的問題呀! 陽萎呀!

別擔心,這是「精神」上的陽萎而不是所有男生都害怕的那種「肉體」上的陽萎!

聽人家說,水瓶座到了四十歲,會有個重大的改變! 可叔叔可能正在面臨這種改變也說不定!

平常望向家裡的一壁書櫃,也有種甜絲絲的感覺,像看到情人般!

現在,望向那堆印刷了字體的紙張,不期然生出了煩厭的感覺。到了書店,望著那些整齊排列的書,也敢不住有鼓暴躁不安的感覺! 連平常最旺盛的購買欲也沒了!

朋友聽了也覺得這比陽萎還嚴重:「陽萎也只是有心無力(即不想看書,看書的力量『不舉』了)而已,你連『勃起』的衝動(買書)也沒有,情況或會更嚴重吧!是否到了更年期呢?」

叔叔無言!

最近諸事不順,沒了鬥志沒了火,比鹹魚還荒蕪!最近也有整整一個月沒寫blog了!就是那種虛脫了無力著地的感覺!

我想,我陽萎了!我精神上陽萎了!

1 Comment on 9 月 23rd 2010

One Response to “精神陽痿”

  1. 小北小姐与小虎先生表示:

    我来上学之前已经持续了两个月这种情况,不想看电影不想听歌不想看书不想写blog也不想开MSN不知道想干什么干什么都没劲,于是就看卡通片,后来发现笑完之后就是更加无穷无尽的空虚⋯⋯这种时期不想再经历一遍!
    其實最糟糕的是,「改變」是個好方法,但不代表可以治癒對某樣東西不舉的症狀⋯⋯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