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謂【鈔屠】者,鈔票屠殺也。慘不忍睹,血肉模糊。

鈔票於我而言,好比有血肉關係的子女,是我用(皮肉)血汗換取回來的。

書本是作者局部或全部精神(靈魂)的濃縮薈萃,通過人類的物質轉移大法(印刷),寄存於大地綠精靈的殘缺身體上(紙張)。

旺角屠場,小小一個地區已佈滿了幾個屠房,每個屠房也向兒女進行屠殺,一把把鈔票的屠,逐個個子兒的殺,鮮血淋漓,赤裸裸的,不可違逆的,用你的骨肉,去換取別人的靈魂。原來,買書也是種血肉與靈魂的交易。

今天,唉!

先在三號屠(樂文)房給宰了三個兒子,到了一號(榆林)及二號(紫羅蘭)屠房居然能全身而退,怎知,來到最不起眼的第五號屠房(5th Slaughter House)綠野仙蹤裡,先來兩本九把刀,再來本【男人裝】,最後,居然是一整套艾西莫夫的【基地全集】(簡體版本),連未出世的兒子也給宰掉了。

哈哈!! 以往版友們還戲謔我到旺角書店區是巡視業務,但今天自己卻深深體會到,旺角書店區是個屠場,書店是屠房,我只是個任人屠宰的小羔羊。嗚呼,何其性之忍耶?!

阿彌陀佛! 善哉![@more@]

No Comments on 3 月 5th 2005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