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裡有很多說話想跟你說,但每次想開口,總是找不到合適的語言來表達,總是碰不到你心情好的一刻。從你眼神中,我看到了煩厭,我看到了疲倦,我也看到了無奈,與及一絲絲希冀。

這希冀是甚麼呢?

是你心中想我對你說的一翻話? 是那些不曾從我口中出現的溫柔浪漫? 還是,你一直也想要找尋的但又不敢面對的坦誠呢?

啥也好,我不爭氣,沒有使你感到滿足過,很想要表達的,沒有好好地整理清楚,沒有那份勇氣向你坦誠。一次又一次的使你失望………..

不過,今天可不同了,我知道我需要坦白,使你不再對我生氣,作為你的男人,我想,我是需要挺起胸膛,面對你及面對自己的,要對自己負責。

親愛的,

我今天路過電腦商場,終於忍不住19吋LCD對我的誘惑,在你我的聯名戶頭中,取了點現金來買了一台。

對呀! 對呀! 用現金付款還有贈品送呀! 我知道你一定會讚揚我精打細算的。呵呵!!

畢竟,我是個不丟你臉的丈夫呀!

No Comments on 8 月 21st 2005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