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一篇過期的文章,在上星期刊載的話,應該蠻新鮮的。

事隔也有數個月了!

早上上班的時候,已經碰不到這位馬尾少女了,心情有點忐忑,有點失落,但未至於很不高興!畢竟,還有其他的事情讓我煩惱,讓我擔心。

十月份最後的一個星期,我再次碰見這位夢一般的少女了。

還是老樣子,那專注的神情,那雙濃濃的眉毛,那最吸引我的馬尾與她手上不知名的英文小說。還是那麼使我著迷,整個通勤的旅程也變得不一樣了。

每次我們也是在相同的車箱內碰到,就是車頭第一與第二卡的連接地方。她總是專注地看著書,而我則偷偷地觀看她及她手上的書。可以這麼說,少了書或少了她的組合,一點也不吸引我。就是那整體的一致性,那種投入的超然感覺,那種質樸,那種旁若無人的純粹個人存在的獨我性....種種的混合加上我自己的幻想,就是那致命的吸引力了。

一個星期內居然給我兩次機會與她碰面,真的興奮莫名!

可惜,好事多磨,這個星期又見不到她了!

可能上天知道我的性格,天天見面只會減輕我對某事物或某人物的興趣吧!

No Comments on 11 月 8th 2008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