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很早就上床就寢了。睡的時候看看鐘,還未到十二時半!還真罕有!因為與小強的搏鬥使叔叔累了,不敢再當夜貓子,所以早點上床就寢,改改自己的生理時鐘。

唉!一覺醒來,相信只是凌晨一兩點而已,不敢起來喝口水,怕就這樣醒過來睡不著,於是轉身再睡!

又醒來,相信也未夠凌晨四時吧?!口很乾,有點口渴了,但還是轉身再睡!

再醒來,天亮了,聽到點聲音,應該是妹妹起床忙著出門的時候。今天她要飛澳洲旅行,所以比較早起(其實,她要上學時,這個時候已經要出門的了)。我望望剛發白的天際,架上眼鏡起床去喝口水。天亮了應該安全的了。

本想睡個回籠覺的,但在床上輾轉反側也未能成眠,只好坐起來打開筆記電腦上上網!

再看看時鐘,快七時三十分了,於是起床去洗個澡,這是以往的正常起床時間。

很奇怪的,不管我甚麼時候上床睡覺,也會在這幾個時段內醒來的。情況許可的話,我會多睡一點,不然則會馬上起床趕上班或趕船趕飛機了!

人很奇怪的,有了精神壓力,再怎樣累也睡不著的!

唯獨到了星期天,我才能夠安心的睡到中午時份!

6 Comments on 7 月 21st 2010

6 Responses to “早睡早起!?”

  1. 貝爾表示:

    一星期有一天能安然睡個懶覺已經很不錯了。

  2. Fion表示:

    老人家是少睡一點的…

  3. 長人叔叔表示:

    呵呵!! 老人家了嗎?!
    我還很年輕,未到老人家的地步呀!

  4. WuDennis表示:

    >> 唯獨到了星期天,我才能夠安心的睡到中午時份!
    呢個習慣沒有改變到,呵呵。

  5. Amy表示:

    星期天?叔叔也要做禮拜嗎?

  6. 長人叔叔表示:

    叔叔不做禮拜的! 呵呵!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