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久沒有寫blog了! 就寫寫今天的行蹤吧!

星期天風和日麗,早上雖然有狂風驟雨,但到了中午過後又天清氣爽,是外出走走的好日子。

一如以往,在暑期期間必定與太太走一走香港的老地方,看看有特色的舊建築或地區,幻想一下! 當成是消遣發洩的一種活動。

買了部EVIL相機後,也帶來隨身拍拍照!

藍天白雲,不太熱! 心情也好起來!

先與太太到中環的【北海道牧場餐廳】吃個中飯連下午茶。

很喜歡吃他們的炒蛋及土司! 中環新店的環境不錯,坐在玻璃窗旁邊,邊吃邊看看外面的世界!

今天還加了份熱窩夫! 賣想似地道的夾餅(格仔餅),但吃來口感豐富,鬆軟香滑!

吃飽了! 再慢慢乘電車往灣仔! 本想去買點電腦產品的!

這時卻想起了要去一去灣仔進教圍! Monocle在香港開設的第一家店! 在大佛口附近下了車,按著google地圖的指引,慢慢走上了進教圍。

噢! 又一個驚人的發現:那裡的氣氛環境很像永利街,很寧靜,別有一種與世隔絕的感覺! 加上整條【聖佛蘭士街】也是緩緩往上攀的斜坡道,兩旁各有特色商舖及食肆,依山而建! 就是那種《宮崎駿》卡通片裡的建築風味。

那家Monocle專門店則設在坡道旁,前店後辦公室,中間以竹簾間隔,有種東京小店的感覺! 就是那種叔叔喜歡的半開放式辦公室!

許是太興奮了,叔叔忘了拍照! 先借用他們網頁的照片來用用

 

找天再訪時拍張滿意的照片讓大家欣賞欣賞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2 Comments on 8 月 16th 2010

2 Responses to “周日遊記”

  1. 貝爾表示:

    有這樣的好地方?找天要去看看呢!謝謝介紹!!

  2. Amy表示:

    原來叔叔也是美食家呀!我也是很喜歡拍很多美食之旅時的美食照片,嘻嘻,發覺這也是個不錯的part time job,可以寫美女美食匯了~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