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天來臨,書版又有個小小的版聚!!

這次很高興請出了久違了的靚女版主大人-anan主持大局,獨自一人闖盪旺角區尋找版聚地方(哈哈!! 真搞野,版聚當天才選地方!!)。

其實這次版聚原因很簡單,事緣小弟要送書予anan,順便”老屈”一頓下午茶而起的………………..

 

昨天冒著”黑暴雨”警告,與太太兩人先將一堆”磚頭”送到anan的辦公室,免得自己要攜帶這些磚頭四處跑。然後輕輕鬆鬆地等待下午聚會的來臨。

與版主取得聯繫後,決定將地點定在旺角區,方便”阿果”前來會合。往後再找魔鬼任天堂,衞老大,迪迪仔等,這時心中仍未有定案,又不知道幾家迪迪仔介紹過的cafe在哪,幸好英明的anan已在旺角出現了,還親身去找地方,就這樣,我們在”呼吸cafe”軟著陸了!!

剛開始時,我帶著任天堂來,大家(這裡當然指任天堂跟anan啦!)還未熟絡,氣氛還未進入”狀態”。這時我開始觀察這家cafe,小小的三四百平店面,外加一個二百來平的露台,地方蠻開揚的。

雖然剛下過雨,桌子椅子仍然濕答答的,但這也不減我對露台的樂趣。傢俱採用粗糙的木頭搭成,只放了四張大枱及兩張小桌,空間感已不錯了。帳蓬只懶洋洋地伸了半截出來(我想是保障了客人免受高空擇物之苦吧),但仍然讓我在這個旺角森林中可望見一小片藍天,這已很足夠了!!

隨著comte(這位啊cone,就是細路旦了!!)的加入,大家也放鬆了不少,加上可搬出露台的雅座,又更加興奮了!!到最後阿果,遊牧人及華美子的到來,版聚進入高潮了(老實說高潮低潮的分別不大!!),世故的華美子於第一次見面時,已很客氣地為我們送上了小禮品 – 書簽,還是每人一張啊!! 真興奮。

這些書簽聽說是華女的珍藏,由此足見華女(華美子女女希望你不介意我這樣稱呼你啊!)也是一個愛書人。席間還聽到華女也喜歡書香,還能夠看日文原文的”海邊的卡夫卡”,嘩! 不得了! 居然可以實現了我多年的夢想!!哈哈!! 華美子,書版歡迎你啊!!

在我差不多離開的時候,四方及”H”分別到來,大家也因為人多了而轉回室內坐! 感覺上,”呼吸CAFE”很有自己的風格(先不管我喜歡與否!!),地方不錯,水準可接受的飲品(但速度就需要改善了!!)。但最最要緊的是:她有令我舒適的感覺,容易”墮入”的氛圍,有一點點家的感覺,這真是個重大的發現啊! 多謝anan版主,日後小型版聚不愁沒有地方了!!

No Comments on 5 月 9th 2004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