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看上一篇文章的日期,原來已有差不多兩星期沒有貼文了,再這樣下去,本來已經不多(或可能沒有)的支持者,也會放棄我這個懶鬼了。

曾經看過一部電影(老早忘了名字及演員),內容談及人類的生存意義,在於”傳承”二字,沒有人能夠長生不死,但學術,武藝,技能及思想卻能夠一代傳一代,變相的長生不死,當然這有一個註腳:長生不死只限仍屬於人類的歲月!
說了這麼多,還不是想道出:我也有東西值得別人去學習,去傳承! 嘩! 不得了!

這是啥了不起的東西呀? 正正就是一項沒啥了不起的東西,但仍然有些少實用價格,可以幫助別人處理心愛的書本不受風霜摧殘,這,這就是包書的玩藝兒!

孔德仔就是我的第一個徒兒!

由看到我親手包裝的書後,便已第一時間嚷著要我教授這方法。

今天終於親手傳藝,將自己的心得傾囊相授,還從旁指導徒兒自己動手實習!

成功了! 徒兒。

成功了! 我自己! 至今天為止,我也有一項技能被別人認同,被別人學習了!

終於感覺到,開宗立派的那一股使命感了!

No Comments on 7 月 20th 2004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