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以前不喜歡吃火鍋,總覺得把生肉這樣灼熟了來吃,是最最差的一種烹調方式。

可有一次到日本旅行,吃過了日式牛肉火鍋後,對火鍋這種烹調方法改觀了。

下午在Afternoon Tea吃完下午茶後,又在新宿區逛了陣百貨公司後,傍晚六時許便趕上了【三丁目牧場】吃新鮮和牛火鍋了。

同樣的地方,店名改了,只見寥寥數人在等候,心裡嘀咕著:會不會以前的店已經關了,新店沒有了放題呢?!

因著我們要非吸煙的位置,十多二十分鐘也沒也動靜,心裡不禁慌了,硬著頭皮,問店員取了個菜譜,看看價格,順道看為什麼這麼久也沒有位子。幸好只是店名易了,放題還在,我們也放心了,最後因非吸煙的座位要多等三十分鐘,我們索性到吸煙區吃算了。

 

吃著吃著,我們四人原來也吃了十多盤和牛肉,最初要了兩款湯底,這時候也吃的混起來,根本分不開是甚麼味道了。

每次來東京旅行,總是不得不到這家店吃吃火鍋,每次吃也覺很美味很高興的樣子。

吃完後各人也捧著漲漲的肚子,在不太寒冷(其實只是我們吃飽了,身體暖和了)的新宿街頭漫步著。

下次介紹的,是美味的蛋包飯呀!

No Comments on 6 月 17th 2007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