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年到晚,也在趕功課!!

人就是這樣的了,死到臨頭,才知道痛!!

 

功課的死線在10月10日晚上11:59分以前,要交出一份至少有4千字的功課。但直至現在為止,我也未寫滿1千字,視線老是集中不了,手指在鍵盤上遊走不定。

救命呀!為何我總要受如斯折磨,為何自己不好好的預先準備,總要等死線來臨前才垂死掙扎?這份功課老師在9月8日時已經派出了題目,但我覺得不公平,甚麼也沒有教過,就要我們在30天內交出一份作業,題目還蠻困難的。

我直接向老師提出給我們更多時間,結果換來了老師的責難,還問我與其要求更多時間,為什麼不早點準備?我回老師說,你甚麼也未開始教我們,要我如何早點準備呀?

結果,老師也再沒有回答我了,我只好識趣地閉咀不聞不問了。

你看,這就是所謂的高等教育了,念碩士班的,有了題目就自己趕緊工作,還等老師教書?老師已經沒有甚麼好的東西教你了,以後的要看你自己造化了。

吹漲!千萬別要離題,否則給你個不及格,看你如何拿碩士學位。

No Comments on 10 月 5th 2008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