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這樣平平靜靜地過了個舒服的復活節假期,四天來沒有達到自己的目標:完成4月25日要交的功課!

以往的復活節假期,不是自家公司要到廣州參加展覽會,就是要配外國客人到上海看展覽會,三或四天的假期,最多只有一或兩天是可以真正休息的。

這一兩年公司沒有參加廣州的展覽會;外國客戶也不選這個時節到上海,我總算可以像其他上班族一樣,享受一下真正的復活節假期了。

今年很幸福,沒有甚麼未完成的訂單或需要趕交的貨物,可以清清靜靜地渡過這四天假期,手機也沒有響個不停,連星期五晚看電影時,忘記了關機也沒有出現問題。換在以往,手機是假期裡最討我厭的東西,不管你在那裡,在幹甚麼事情,它就是不識趣地破壞你。人家會問,那你為什麼不關掉它呀?

唉!我手機也是給朋友來約我的,關掉它,誰也找不我了。

最開心的與太太去看了【禮儀師之奏鳴曲】,很好看,很感動,自己也控制不了,哭個不停。其實,在電影的中段,我已經開始聽到坐後面的男生在啜泣了,還有旁邊不少人的吸鼻子的聲音。呵呵!!這可說是我看過最多眼淚的一齣電影了。

除了看電影外,也參加了太太那邊親友的婚禮晚宴,這算是我很罕有的外交活動,向來我也不太願意參加太太那邊的親友的任何社交活動的,畢竟,自己的私人時間太少了,假期也盡量爭取來休息。

其餘時間,我也只是吃、睡、吃及睡,真的盡量爭取時間休息,連書也沒看過幾頁,匆匆看完了艾西莫夫的【裸陽】就沒有看其他書了。

原來,復活節是可以這樣舒服輕鬆的。

2 Comments on 4 月 13th 2009

2 Responses to “原來復活節是可以這樣舒服的…….”

  1. Dennis Wu表示:

    假期後我要開始考 PMP了。今星期六開始第一堂。

  2. 河邊草表示:

    到了今天, 叔叔的功課應該完成了吧! 可以安排飯局囉!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