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是一個音樂狂熱者,但也喜歡欣賞音樂。
在我那個年代,自己比較喜歡”達明一派”。


總覺得達明的歌,內容較為充實,不是言之無物,濫情造作的兒戲作品。
黃耀明的唱功比較特別,不是當時(甚至現在)其他男歌手能夠有的。音域很廣,可唱得很高音的歌。
讀書時代經濟不許可,聽達明只在收音機或借朋友卡式帶再翻錄。但當出來工作後便千方百計買回整套CD,一嘗擁有的滋味。

當中最最喜歡的歌有:”禁色”,”石頭記”,”崩烈”,”別等”幾首。喜歡的原因是這幾首歌在第一次聽時已給我震撼的感覺,而這感覺在每次聽歌時也很強烈,歷久不衰!! 因為達明,讓我感覺到我自己也是年青人,也會喜歡樂隊的。

還有一隊”凡風”組合,認識不多,但其中兩首歌也能給我一種震撼的感覺:”看熟睡的你”及”誰願要我”。可惜,這兩首歌現在就不到了,唯有希望一些網友能幫忙找找!! 迪迪仔,看到這篇文章就自動自覺幫我找啦!!! 我會感激你架!! 哈哈!!

No Comments on 5 月 8th 2004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