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十而立,四十而不惑!
我還有幾年才踏入不惑之年,所以現在對大多數的事情,還是有少許的躊躇未決的。

都是apple惹的禍! iPod的外型實在太吸引了!

小小的一個方塊,卻能內藏幾千首歌曲音樂。外表雪白無瑕,簡潔而又高雅;內在卻潛能無限,一邊可熱情奔放,一邊又可優雅豁淡,可說是”簡單而有內涵”了。

說了這麼多,還不是想自己心安理得,狠下心來買它吧!

iPod的吸引處不用我多介紹,但自問不是音樂狂熱份子,也不是個死忠歌迷,平常很少有機會或去欣賞這類mp3機。過往也有過一部mp3,但只是白白放在公事包,有電池變成沒有電池,新機變成舊機,飲恨終老!

買機的意欲早萌生在去年聖誕,但當時還理智,知道自己的熱愛程度不足接iPod回家,平安了一段時間。可恨最近又有朋友舊事從提,還搞得我心癢癢,眼看可能會失陷了。

數千元買回來要它終老於抽屜內,我也會討厭我自己![@more@]

No Comments on 7 月 4th 2004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