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高興! 搬了辦公室,東西也大致搞定了,可以專心投入工作了。

還有,我終於有自己的寫字檯及文件櫃了。

入了這公司一年多,過往是辦公的地方很小很窄,是一個地舖單位,一張大大的桌子(即俗稱的豬肉檯)多人共用,我的位置還在樓梯底,出入座位要弓著背,不小心時,甚至會常常碰壁。一到夏天,雙手手臂便給蚊子釘過不停! 工作的空間僅容一台手提電腦及一本筆記本,滿桌子堆了樣品及文件。

我自問也算是個整齊的男人,每兩個月也忍不住要清理桌面一次,但有時候真的丟無可丟,便又繼續適應了。

印象很深刻,在面試時,老闆刻意的問了一句:
“你介意坐在這裡工作嗎?”順勢指向樓梯底下的一個小角落。
“這便是你的座位了。我知道很多人也不願意在這種環境下工作,不過你看,我自己也好不了多少”。
老闆的位置是北,我是東,只比我強的是頂上沒有樓梯。
“地方淺窄,大家要屈就屈就”
我看了看,想了想,馬上說:
“沒關係,我是來工作的,不是來坐的! 只要有足夠地方工作,在啥也沒關係”。

當時很豪氣,而真的也很快樂,很投入!

只要是好的工作,可以發揮,坐在地上也沒關係,反正跑業務的也不常留在辦公室,有電腦有電話即可,如果有空調更好! 哈哈!!

要學習的還多啊!

No Comments on 7 月 6th 2004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