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謝ipod,你喚起了我對音樂的喜愛,使我了解我自己原來這麼喜歡音樂的。

其實在買ipod之前,自己也掙扎了很久,害怕買回來後要使它冷落在抽屜內,孤獨終老,白白斷送了我寶貴的數千塊。撫心自問,也不是個音樂發燒友,這麼大容量的MP3播放器真的合用嗎?

當然,最後敵不過虛榮心及iopd的魅力,掏空腰包還是買了回來。

經歷了幾天努力的灌歌行動,ipod已有了自己的性格,也即是它主人我的性格。二千多首自己的收藏加上朋友的推薦,滿滿的一機器,看見也樂透了。

買了ipod已兩個月了。雖然沒有如其他人般常常將它掛在耳邊,但也可使我自己增加了對音樂的興趣。每每想到有ipod在身,便按當時環境及心情考慮聽甚麼歌了。這種想要邊有的快感,對我來說已超越了ipod之所以為ipod所能帶給我的快樂了。

大家可能還未明白我想說的話,讓我再嘗試解釋一下。

以往想聽喜歡的音樂,也只能回家關在房間內,扭開迷你組合瀟灑開懷一下。想做到「人機合一」,只能等家裡沒人時,將音量調大來安慰自己。但想想,這機會有多少呢?到了這機會來時自己還有moode嗎?哈哈!!

還有在白天有時間心血來潮,突然想聽某首歌時,也要等晚上回家時才可以欣賞。還是老樣子,到了晚上還有moode嗎?

最可憐的是,家人不喜歡我在玩電腦是開了揚聲器,即是不可以邊玩邊享受音樂了。有了ipod後,我便可以有常人很容易享受到的快樂了。哈哈!! 其實我最常聽ipod的還是晚上在廳裡上網的時候,你說,沒了ipod我根本連普通人的享受也不可能享有了,不多謝我的ipod,是很沒良心的呀! 哈哈!!

謝謝你,親愛的ipod,親愛的音樂。

想要便有是種奢侈的享受,起碼對我來說是![@more@]

No Comments on 9 月 30th 2004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