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兩天有個老外來港要招待,對公司很重要的。

來了這公司工作了快將三年了,期間遇到過不同背景的人,豐富了自己的人生經驗之餘,也為自己及公司爭取到不同的機會。對工作的興趣一天一天的濃厚,投入的心力比以往的工作也多,做起來彷彿自己是老闆般認真。而老闆及公司也很支持我,信任我,給予我很大的空間發揮,在業界內也得到了客戶及同業的認同,這對我是一個很大的鼓舞。

這次與老外見面,主要是談產品代理權的問題。兩家公司也是規模較小,但潛力無限的水平,如能磨合成功,業績將不能估計,亦可以改寫現有市場的秩序。我對這樣的挑戰是著很迷的,能夠顛覆現有規律、秩序的機會,我總不會錯過的。

在這家公司我有很多這種與外國企業大交道及洽談業務的機會,過往只會在電影劇上看到的情節,想不到自己也能做到,還做的不錯,跟老外應對自如,無所不談。原來平時我對知識的飢渴,對知識的瘋狂吸收,使自己面對國際層面的多元客戶也不會無話可談。在主要產品或周邊產品上的認知,也不輸於這方面的專家及老行家,使人們對我及公司的信心亦大增。

呵呵!! 原來我過往的努力及付出,是沒有白廢的,終於在這些場合中發揮了重大的作用。這使我體會到耕耘及收穫的比例及時間性了。

No Comments on 11 月 3rd 2005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