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次談的是筆記本電腦,這次要談的,是紙本型式的筆記本!

全部也是我的個人收藏品!

先來個大合照吧!

http://farm4.static.flickr.com/3378/3518727794_3d917db880.jpg?v=0

大合照中,有皮面筆記本,有26孔活頁夾,有molseskine筆記系列,全都是我心愛的筆記本收藏!

這是molseskine家庭:

http://farm4.static.flickr.com/3586/3518734538_ac4976aeb7.jpg?v=0

大中小號的molseskine筆記本子!

內頁大特寫!

這是再生皮革封面的26孔活頁夾,第二本是我最喜歡的一本,香港買的! 其餘三本則是妹妹從日本幫我買回來的。最後兩本是很優質的再生皮革封面,手感很強的。

這兩本也是皮革封面的。有journal字樣的那本,是很貴的,八九年前買的,當時也要賣個400多元一本的。 另一本則是在page-one買的,但只是看起來很好的人造革而已。

這是我最喜歡的一本,現在常常在用的。在香港買的,要價差不多300元一本,封面的再生皮很美麗,很厚的,整體感覺很好。內頁我全部也採用maraman的活頁紙,紙質很厚很好書寫的。這個活頁夾好用得很,我也漸漸開始放棄了molseskine而轉用它了。

2 Comments on 5 月 10th 2009

2 Responses to “筆記本之其二”

  1. 貝爾表示:

    又多又靚……。

  2. 河邊草表示:

    我的思想十分奇怪, 見到靚靚記事本好想擁有它, 擁有後又捨不得用它, 最終我會糟蹋它的存在意義, 現在已經不敢再入新貨啦!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