寫了《地鐵馬尾少女》這事件也有八篇文章了,前後橫跨了也差不多一年了!

這一年中,我的生活可謂變化不少! 我正式步入中年了!

而《馬尾少女》系列的文章,也從沒人看,到今天發展至有十多個迴響的地步,不可說不奇妙!

更有網友留言,以為這是我杜撰的故事,讚賞我的文筆之餘,還鼓勵我繼續創作!!

其實,這個網誌的每一篇文章,也是我個人的親身經歷,或我對某些事件的愚蠢看法,絕不是杜撰的文章或連載故事。

不諱言,部份文章的真實性略摻入了水份,只多了那麼一點點的潤飾,一點點遐想,一點點不知不覺,再加上那麼一丁丁點的不可一世而已,完全是我有血有肉有感情的思想結晶。

你也許不難發現,除了這次的《馬尾少女》外,我還在以前已經在書店認識了另一位美少女朋友! 因為一位香港作家及一本【歷史學家】,我們成為了朋友,還是很志趣相投的朋友。因為書,我跟她的朋友也成了朋友,又是那本【歷史學家】及後來的很多本其他小說!!

原來,書是可以帶給我不同的緣份與不同的書友認識! 真奇妙呀!

數年前的《長人叔叔書房記》網誌,我也因為寫讀書報告而在虛擬世界上,認識了不少朋友,更甚者他們也成為了我現實世界上的朋友!

你說這不奇妙嗎?!

所以,繼《地鐵馬尾少女》後,我仍會繼續努力經營這個網誌,希望繼續認識更多不同「來歷」的朋友!!

朋友,你有看到嗎?! 呵呵!!

2 Comments on 6 月 21st 2009

2 Responses to “真奇妙”

  1. 河邊草表示:

    叔叔, 你的文章怎會無人看呢! 雖然不是經常留言, 小妹正是其中一個長期讀者呀! 如果叔叔在此網誌加入瀏覽人次 數字必定快速增加呢! 哈哈!

  2. 長人叔叔表示:

    河邊妹妹,你有看我那篇【十七年後的相遇】嗎?

    呵呵!! 謝謝你的支持呀!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