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天的旅程要結束了!

最後的一天,我們也只在名古屋車站的高島屋百貨附近閒逛著!

原來打算再次去矢場町再吃一次鰻魚飯,但想起又要轉地鐵及上上落落的困擾,最後我打消了這個念頭了!

在逛超市的當兒,見到賣場有平宜的各式便當發售!!

思前想後,還是決定買兩個便當回酒店吃!

呵呵!! 兩個便當也只是1000日元而已!! 比過往四天所吃的任何一餐也平宜呀!

說起酒店,不得不提我們入住的這家《東橫Inn》旅館!

《東橫Inn》價格平宜,地方雖小但設備齊全乾淨整潔! 雙單人床或雙人床房間也是港幣600多元一晚!!

每間《東橫Inn》也提供簡單的免費早餐,含飯團,咖啡,熱茶,簡單的沙拉及味噌湯! 但只服務到早上9:30而已!!

大堂也算寬闊,有免費電腦供客戶使用,免費國內電話及各式投幣飲料機器等! 除了提供的電腦外,大堂還有免費的無線網絡服務! 我也是帶了自己的SONY VAIO P去享用這個無線網絡服務!!

這是旅館晶門入口

《東橫Inn》是日本人常住的商務式旅館,質量及價格也很平均! 是個不錯的選擇!!

No Comments on 7 月 15th 2009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