題目又是星期天?沒辦法,我只有在星期天有空,不外出的話就在家上上網,寫寫日誌,看看書。呵呵!! 太太呢?當然在家收拾東西啦!

剛從上海回來,還在回味! 久不久可以放外出差也是件不錯的事情,遠離日常的工作,思想可有片刻的休息機會。

這次到上海多虧朋友小陳的照顧,自己少了交通安排方面的擔憂,還免了治安的問題。但這可苦了我的朋友,不過,算得上是朋友,也不用計較了!! 對嗎?

這次有機會到上海書城看看,懷著”朝聖”般的心情,希望可搜獵一翻,但最終還是失望而回,加上天氣很差,雨下的很大,連僅有的”辭源”字典也不敢買回來(說來國內書店這一著最差,買書連一個像樣的袋也沒有!!)。

還有,很高興可以到朋友小陳家參觀,真是大開眼界。
房子大概有千多呎的空間,兩房(其中一個是套間)兩廳,廚房生間及最最重要的陽台,只一個人居住,簡直是超級自由自在的生活,假如我有這麼大的房子,天天回家要捱麵包也沒問題啊! 真羨慕小陳!

No Comments on 6 月 20th 2004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