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著學會了使用及安裝網誌軟件wordpress後,對電腦的龜速及不穩定已經變得忍無可忍了!

終於下定決心換台新的桌面電腦了!

家裡已經有四部手提電腦的我,也打算隨著舊機的退役後,不為家中添購新的桌面電腦!

但我所選置的收提電腦,均為輕巧小型的機種,顯示屏自然有限制了,使用繪圖軟件時倍覺不夠舒適! 上了電腦課程後,深深被學校的大尺寸LCD顯示屏吸引,加上對硬件的高要求,還是想添置新的桌面機來幫助繪圖軟件的學習。

今天在朋友的陪同下,買了台輕盈小巧但有堅固的小型桌面電腦,配上現時流行的處理器及其他周邊配件,使用上倍感得心應手!

下一個目標就是更換新的LCD顯示屏了!

快點儲錢呀!

7 Comments on 3 月 6th 2010

7 Responses to “換了新的桌面電腦了”

  1. 長人叔叔表示:

    新添置了個22英吋的顯示屏,用來寫blog及玩PS或AI也很寫意舒服!
    換上了3D立體的水族screen-saver後,桌面頓變成迷人的水族箱了!

  2. 長人叔叔表示:

    星期二晚,電腦無故自動關機。試了幾次後,知道系統不穩定了,便試著再重裝系統。
    豈料,連重裝系統也出事,只好第二天將電腦送修了。
    原來是記憶體與主版不配合,出現系統不穩定情況。更換了新記憶體後,又要回家重新安裝系統了,累了一整個晚上!

  3. Dennis Wu表示:

    而家D Software(揾食嫁餐) 好大食,電腦,電話都要排期退役。甘!

  4. 長人叔叔表示:

    呵呵!
    卡總你講得好,家陣D軟件真係好大食,加上硬件明顯地在配合軟件的生命周期,你不想換也不行!

  5. Dennis Wu表示:

    一次過換好甘嫁!

  6. 長人叔叔表示:

    999千足純「甘」!
    桌面機4550大元,顯示屏1630大元,共銀6180大元!
    甘過甘地!

Leave a Reply